Miiyako Sakiiyo_____♡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陈美孜的未婚夫,对不起! :(

对不起,我总是惹恼你 我给不了你安全感。

我知道 你不想失去我 怕我离开,你总是很敏感 总是爱乱想
对不起,我知道是我造成的
对不起,我没想过那些话 在你眼中是暧昧、对不起 我该在你那方面想的
对不起,我以后都少留言 少理会别男生的东西了、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对不起,我很没用 总是惹你哭惹你气 惹你疼、
 如果可以 让我从现在开始好好习惯你回来的日子,好好的爱你 好好的疼你

我不走了,我答应你的  就赖着你不走了。
我等你照顾 等你管呢,你看我这副蠢样 随时让人骗去卖了也不知道呢:(
所以你得好好的管我了,不然我这瓜儿就惨了:(
同样的 我答应你的,我还是会做 、
一星期出一次 就出一次吧,我相信我钱包和你这可爱的老公都会赞成的 :3
在家也不错啊 不用花钱,不用浪费时间准备化妆、顺便少化妆对皮肤好呢 :3
我要白滑滑,XDD


好啦,我知道你看到状态了:(
我刚刚是做了些你不喜欢的事情了,:(
想了想 大概也有半年多没做这样的事了吧XD 别生气啦、我改嘛 以后不坏蛋了:(
还有 蒲的那件事/3\  对不起嘛,人家说说而已 刚刚不知道为何发神经就写下去了:(
我让你罚 罚我以后都不准喝、不准去 ((除非你有在)) 不然我就只有喝果汁和汽水的份!! TT


我以后都少气你了,我让你欺负嘛 TT
别气我了,:(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没有信任了,不过相信我吧 我会慢慢改的了
我不要自由 我要只有你在的天空,只有你这位超人能保护 能管得了我这公主天使阿:3


头脑简单,想到就写了  虽然我真的好像没有哪个天分-.-''
但这些还是我这个简单头脑想说的拉:3

 

黄先生,陈美孜的未婚夫! 你真的不要原谅我咩? 
 我那么可爱,你舍得咩?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