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yako Sakiiyo_____♡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如果可以。

变了 都变了,你的语气 你的所有仿佛都不是你

你知道嘛 好不容易忍了两天、不打给你不信息你 就是为了等你醒来的第一个电话
是 你今天是打来了,但你的语气 显然非常的不同、你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种气氛 我很不喜欢,但我能怪谁 都是我自己搞砸的、我搞自己负责这后果
那种气氛 让我呼吸不过来,我呆了 我们第一次这样。

电话打不进 担心,担心不知道你怎么了
6点26分 你接电话了,我也放心了
可那气氛 怎么还是一样,我什么也不能说 只能说回到了再告诉给我吧
拜拜 然后你就挂电话了,以前 你都不会挂我电话、总是要我先挂
现在 已经不同了,我不怪谁 就怪自己
自己在那边哭有什么用,事情都搞成这样了..
赫赫 怪自己吧,狠狠地怪自己 把自己巴醒
只能走一部算一步了,没人能帮你 也没人帮得了你
我 就是活该! 这是报应吧:)
好想回到以前,那些回忆是美好 但仿佛真的会不去了
每次总想对你说些什么 但却说不出,只好又收回
想你来找我 却不想麻烦你,好像像以前那样牵着你走街 看戏 任何我们想做的东西
只要是牵着你。
如果真的再这样下去 我该怎么办? 照理对你来说 是我自己搞砸得没错。
但 我不想这样,再这样下去 我们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想做些什么 但我却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谁能告诉我 
也许 就算我做些什么、也是于事无补。
但我不想这样,我们说好要走很久很久  但现在这样、你要我怎么办。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这一刻、多无助。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过去,然后赖着你 死都不放手
然后我们要一起度过好多好多节日 庆祝好多好多纪念日
陪你一起走到 结婚的那一刻,让你听我说 我愿意。
如果可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