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yako Sakiiyo_____♡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也许你没有很好,但却是没人能代替的。:)

我们都说好不会再放弃,你不会再扔下我 我不会再离开你。
就这样 手牵着手,慢慢的陪你从老公老婆 变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们分开了好一阵子,彼此都过着对方自己的生活 但却没忘记过对方
你总是无意间回来找我 过后却又不见消失,我知道你想我了 就只是想我了
我又何尝不是,我总是等你开口 我怕打扰、毕竟那时候你身边有别人陪着你
想你 你瞬间的消失,让我更想你了 也更相信其实你还爱我
所以我一直都没放弃过 总是对朋友 对自己说,你是爱我的 真的爱我
别人不懂不明白没关系,我了解我明白我知道 那就好
我承认也许我镇得不怎么了解你 甚至我倒地了解你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只是感受得到
却说不出 用言语无法表达,那是一种感觉 一种你让我感受到的感觉

我总是喜欢偷偷看着你 在身边依靠你,那是一种默默的爱
和你在一起 不必说太多、就感觉的幸福很靠近 很靠近
这一切 胜过所有的千言万语。:)
我总爱躲在你身边 我总是喜欢靠着你肩膀嗅嗅那熟悉的香水味,那是一种安全感 一种习惯
总喜欢抱抱你 感受你的体温 听听你的心跳,那让我很安心

我想再也没有人能让我如此熟悉 如此依赖 、如此深爱。:)

过了这个11月、熟悉的12月已经迎面而来了 很快的,又要一年了
这段时间里 也许你挨得很辛苦,想我时总是很痛苦 总是掉泪
这段时间里 也许我也很痛苦很疯狂的想你,也总是想着想着 又哭了
但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这一切值得了 :)
兜兜转转 我们又在回一起了,谢谢你开口 谢谢你给我们的爱再一次机会
你很坏 总爱作弄我,想起那天你说的 原本开心到流泪的幸福心情 就这样给你打坏了:((
但你还是一样 总爱作弄我了之后 好好的再哄回我:3
好不容易在回一起,我想 我该开始懂得如何珍惜 如何依赖你了
毕竟 我就只能让你照顾、也只有你能忍受包容我的所有坏脾气阿
但 为了你、我会改 虽然我不是100分,但我陈美孜至少也要做个80分/90分的女友!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及格 我总爱惹你哭,让你那难受  其实我知道你这样我也很痛苦,很担心
最近你做手术了 却还因为我,伤口裂开了无数次 留过的血也数不清
其实我很内疚 很痛苦,当我看见你这样  但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对不起,我一次次的让你失望。这一次 我并没有过分的期望你给我些什么信任  我知道我不配
没关系 不必放期望在我身上 我知道你怕了,这次 我会用心慢慢让你知道 我还是一样的爱你
以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一样都是我。也许随着时间长大了吧、但我相信 我爱你的心的确还没变
对不起,让你感受不到安全感。我不会的了,不会让你感觉到我的不稳定 不会让你伤心了。
就算男生和我说话 我也不会让你觉得有暧昧的成分,不管他们说多么暧昧 我也只会以平时的讲话方式回复他们。 我不会再让你觉得我随时都会离开。


如果真的受不了我,告诉我 。  如果要离开、我不阻止
因为我知道是自己过分 是自己让你失望太多了,也许没有我 那时候你不必那么痛苦
但我只是说如果真得受不了我,并不是要你立刻就离开我:(
亲爱的,为自己着想多点 别时不时就伤心难过、你知道哪会让你痛苦的:(
好好照顾自己,不然怎么来照顾我这个麻烦鬼。

也许你没有很好,但却是没人能代替的。:) 


我可爱的SuperMan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